河北国企>>快讯

新兴铸管:乘时代发展动车 启智慧管道新程

2018-03-15 14:0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新兴铸管股份公司销售总公司市场管理部、雄安新区办事处、石家庄公司联合召开雄安新区市场开发会议。

雄安新区规划代表了国家最新发展理念,尤其是在公共设施方面绿色环保的理念将是未来发展的方向。股份公司对雄安新区的发展给予高度重视,销售总公司要求举公司之力以管道为平台,发展智慧水务,拓宽经营渠道。

会上,雄安新区办事处介绍了雄安新区发展情况,对分公司在与施工企业对接,输水、污水、中水等管网设计、运维方案等方面提出建议。石家庄分公司表示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在雄安新区建设中大展新兴铸管风采。会议建立了联动会议机制,制定了雄安新区工作推进计划,并针对具体工作进行时间倒排,明确责任到人。各单位将携手共同利用手中一切资源,全力以赴寻找突破口,实现新兴元素、新兴方案在雄安新区的全面应用。

本次雄安新区工作推进会是销售总公司聚焦雄安、抢抓市场机遇、深入项目推进的新开端,雄安定是新兴人的演武之地,胜利之所。我们坚信新兴铸管定能在雄安新区建设中再现央企风范。(韩玉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