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让党章常驻心间——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开展“我读新党章”活动

2018-03-14 11:2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复始,万象更新。新春刚过,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就结合实际,在集团全体党员中开展“我读新党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党章、守党章、践行党章,让党章内容常驻党员心间。

此次活动以诵读为主要方式,河北港口集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采取党支部或党小组集中学习、“党员固定服务日”“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以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教材,让党员分段分条、原原本本读党章,逐字逐句学党章,原汁原味体会党章,特别要重点理解党章修正案新修订的部分。在诵读之余还将组织党员就阅读心得进行讨论、交流。

在此基础上,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将采取录制微视频、音频等新方式助推读党章活动,定期通过河北12371党员教育服务云平台地方频道、集团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优秀微视频或音频,激发党员干部学党章、读党章的积极性。为保证活动效果,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干部以身作则,发挥示范作用,带头读党章、学党章、讲党章。同时,把此次活动开展情况纳入督导检查范围,对于党员参与率不高、活动组织不力的党组织,将在一定范围予以通报,确保全体党员认真读、真心学、学到位,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乔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