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石钢组织安全体验活动

2018-03-14 10:1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其实还真害怕铁块落下来时把脚砸伤了,经过亲身体验,劳保鞋真能保护我们的安全啊。以后进入现场作业必须劳保穿戴齐全!”。36日下午,河钢石钢安全生产管控中心安全部组织开展了“安全鞋防砸”体验式安全教育活动,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设备能源中心、钢益公司、盛嘉公司及部分外协方等单位的80余名职工到现场观摩、体验。

试验过程中,体验者穿公司发放的钢包头劳保鞋,站在重约6KG的铁块下方,让铁块在距离脚部约55cm的高处自由落体砸在劳保鞋上,以此体验安全鞋的防护作用。一名外协方负责人表示:“经过体验,我们意识到了劳保鞋的重要性,马上组织对所有人员的劳保鞋专项排查,对不合格、损坏的鞋全部更换,确保职工安全。”(卢栓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