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衡板积极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2018-03-13 14:5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早春三月,万物生长。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河钢衡板组织2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植树绿化活动,进一步弘扬团队精神和企业文化,彰显国企担当,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共同打造绿色生态企业。

为切实做好这次植树绿化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绿化意识和生态环境意识,将绿色引入厂区,该公司结合季节特点和厂区绿化美化工作实际,对植树绿化活动作出详细安排部署,组织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植树活动,明确目标,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抓好落实,确保活动收到实效。植树过程中,各党团组织亮明旗帜、植树党员佩戴党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活动现场,挥锹挖坑、扶直苗木、培土压实,经过近三小时的奋战,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绽放生机,为春天增添浓浓的绿意。据统计,此次植树绿化活动共栽种苗木1000余棵,新增绿化面积40余亩。

据了解,河钢衡板还将以建设“高端绿色”厂区、打造“花园式工厂”为宗旨,加大绿色环保的宣传力度,全力组织完成各项绿化任务,引导广大职工以多种形式创造更新、更美的绿化成果,为打造绿色生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刘玉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