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为职工打造“温馨家园”

2018-03-13 09:5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设项目是流动的“家”,为了给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促进施工生产顺利进行,邢矿集团工程公司严格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方针,每一个项目进场以来,着力尽快的多措并举,为职工打造温馨家园。

统一规划,快速行动。党政领导亲赴建家建线最前方,组织项目部驻地建设和工区临建工作,各工区在建设中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进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办公区、生活区、施工区严格分离。在业主资金未到的情况下,积极筹措资金,确保临建工作快速推进,尽快的具备办公、生活条件。

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为了使广大职工在严寒酷暑生活的舒心、工作的安心,公司为项目部职工配备了标准化的宿舍,配置统一的床上用品,电视机、衣柜等生活设施配备齐全。夏天及时采取防暑降温措施,熬煮绿豆汤、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和物品;冬季采用空调供热,解决了办公区和生活区的取暖问题,此外,为了确保职工在户外正常工作,为参建员工发放了防寒服、手套等防寒用品。

该公司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生活氛围。各项目建设着力彰显企业文化,在办公区、生活区、食堂、会议室随处可见带有统一规范VI标识,和具有企业精神和价值观的宣传标语,员工日常行为规范以及优质精品工程宣传板,一张张宣传板激励着广大参建员工不断锐意进取、勇攀高峰。

整洁的办公区,温馨的生活环境,标准化的企业文化建设,为广大职工营造了一个“温馨家园”,使大家在异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陈飞 周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