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2018-03-13 09:4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巡视巡察整改具体工作。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宋敬中、温建国、张志军、孟博、陈海烈,省国资委派驻集团监事会办事处主任吴建军、监事马风彬和王清海出席会议。

会上,河北港口集团纪委书记孟博宣读了《中共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巡视巡察“回头看”实施方案》,明确主要任务是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和省国资委巡察反馈意见以及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开展一次全方位的自查自纠。

就抓好这项工作,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好连续密集的巡视巡察整改机会,全面自查自纠,把责任落实到位,将整改工作抓严抓实;要与当前正在进行的巡视整改相结合,统筹安排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通盘考虑、同步推进;要立行立改,把两次省委巡视和省国资委巡察提出的每项问题紧紧抓在手上,能马上整改的立行立改,需要长期整改的每月有新进度,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真抓真改;要加强统筹,按时上报自查报告、相关统计表和整改总结报告,言简意赅、求真务实,做到及时反馈;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加大问责力度,对工作不落实、推诿扯皮的严肃问责,按时、高质量完成“回头看”各项工作,为集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打造良好的环境和基础。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立即安排部署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部署上来;要把责任、措施落实到位,抓住工作重点,全面梳理两次省委巡视和省国资委巡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剖析,确保整改到位;要注重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集团存在问题,建立起长效机制,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提高从严治党的质量和水平,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秦港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项整改工作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及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