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第22届迎春征联活动成果丰硕

2018-03-13 09:4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春雨春花艳,喜讯喜联喜气浓。日前,河钢宣钢第22届迎春征联活动落下帷幕,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征联共收到应征作品487副,涵盖21个厂矿单位、处室,作者近百人。河钢宣钢党委宣传部作为活动评委会,择优在《河钢·宣钢版》、河钢宣钢有线电视台刊发共计72联,内容融合颂党颂国联、反腐倡廉联、企业文化联、安全生产联、各岗位工种联、贺岁春联等多种题材,通过在各主流媒体开设迎春征联选登专栏,面向全体职工及其家属,包括广大离退休人员广泛传播,充分展示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河钢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突出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围绕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两大核心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河钢宣钢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和谐稳定的文化氛围。

河钢宣钢迎春征联活动已经走过了22个春秋,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立足企业宣传主阵地保护和弘扬这一优秀传统文化,历届活动均取得圆满成功,并已经形成固定的创作群和读者群,且人数逐年攀升。广大楹联写作爱好者以其特有的传统表达方式,向读者们传达出来自企业、来自职工的浓浓深情,他们以春联寄情怀,笔墨写春秋,形成了河钢宣钢企业文化的一道独特风景,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张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