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筛网改造实现节支降本

2018-03-12 09: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供料系统在全力服务高炉生产的同时,注重通过小改小革完善在线设备、提升工作效率。日前,该系统针对供焦模式变化后焦筛作业效率不能满足生产需求的状况,对筛网进行了增大两毫米的改造,不仅消除了制约生产的弊端,且一次性节约备件费用达6万元。

该系统3#高炉槽下的6个焦筛负责为3#高炉供应焦炭,在生产态势良好的状态下,日供焦量可达1800余吨。随着供焦品种增多、焦炭成份变杂,为全面满足高炉生产工艺要求,最大限度去除焦炭中的杂质与灰分,该系统生产骨干结合当前筛系运转特点,在调大振动力度保证给料速度的同时,将23mm间隙的焦筛筛网更换成25mm间隙,并实施运转方位改变、加焊挡板、下料口平移等手术,将废旧焦筛改造成全新备件,最大限度满足快节奏的生产需求。改造完成后,筛分效果完全满足生产需求,且节约备件费用达6万元。(张强 赵子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