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油脂分公司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2018-03-08 08:2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油脂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密切关注两会动态,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在全厂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该公司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统一思想认识的同时,结合企业实际讨论制定了做好新年度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基层单位的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积极收听收看相关新闻及政府工作报告,并利用党员学习日和班前会对会议精神进行系统地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把群众最关切最烦心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人的全面发展,让人民生活随着国家发展一年比一年更好。听了这些特别暖心。”通过学习,该公司职工纷纷为政府工作报告点赞。“今年的两会很接地气,像什么学前教育、网费、景区门票、个税起征点之类的,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都是我们关注的,期盼着我们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该公司职工张勇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感慨颇多。(张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