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省资产公司组织召开薪酬管理与绩效考核体系改革启动会

2018-03-06 09:4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资产公司召开了薪酬管理与绩效考核体系改革启动会,股东单位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公司监事长、纪委书记白海军主持。

目前省资产公司五年发展战略规划已编制完成,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资产管理者和综合金融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已形成共识。为有效推动公司战略规划实施落地,公司现有薪酬管理与绩效考核体系须进行改革优化,着力构建一套“以战略落地为核心、业绩为导向、员工收入与公司效益联动,按劳取酬、兼顾公平、科学合理的全员业绩考核体系”,不断增强全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持续激发公司发展的内生动力。

启动会上,公司总经理王乐文在致辞中指出,战略有效落地已成为省资产公司当前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体制机制改革势在必行。从内部看,公司要优化组织架构,建立与战略相适应的薪酬考核体系,打造市场化机制;从大局看,公司要在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以及董事会职权改革方面不断深入并取得成效。公司将蹄疾步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不断释放改革红利。

公司拟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王云从经营模式创新、资源组织保障、管理体系升级、薪酬体系改革等四方面阐释了新股东单位—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差异化创新之路,分享了薪酬管理与绩效考核体系在公司战略执行中的重要性;公司拟任董事王维军从业务、资金、人才、改革等四方面对未来战略合作进行了展望。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满翔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薪酬考核体系改革的动员大会,更是落实战略、深化改革的誓师大会。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公司董事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一是要解放思想,确保战略规划落地生根;二是把握机遇,全面推动业务转型升级;三是要深化改革,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和竞争力。

公司监事长白海军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在党委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支持和参与到公司改革工作中来,加快转变固有思维模式,确保此次改革工作顺利完成,为公司战略落地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向省国资委和股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