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航投集团崔怀纲同志荣获“河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2018-03-06 09:2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在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之际,河北省省委宣传部命名第四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河北航投集团文化传媒公司副总经理崔怀纲榜上有名。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专程送来鲜花表示慰问。

崔怀纲同志作为文化传媒公司的领导,工作非常繁忙,但他合理安排时间,主动组织上下游客户,成立河北文化旅游爱心微友群,将爱心组织建立在产业链上,捐赠和帮助困难群众超过500人次。2017年先后组织赴元氏西部爱心食堂帮扶孤寡老人、慰问赵县福利院弃婴、张家口沽源扶贫、平山苏家庄小学送棉服等4次大型公益活动。特别是得知国家级贫困县--沽源县西辛营学校设施不全,学生站着吃饭的消息后,在微信群发起倡议,每人捐一把凳子。倡议迅速得到群内82位微信好友积极响应,仅一周时间,240套崭新的餐厅桌椅运抵沽源,让网络正能量在扶贫攻坚战中得到发挥,受到了省市扶贫办的好评。

崔怀刚 同志利用在机场工作的便利,还创办《机场百事通》微信群,每天发布天气和航班信息,靠网络传播为人们出行提供便利。2017年加入省委宣传部河北群主联盟,每天传递省委宣传部最新消息,阅读量排名进入前三十。崔怀纲还先后荣获河北省“扶老助残行动之星”和“河北省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马文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