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顺利完成废热锅炉改造

2018-03-01 13:5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焦炉产线硫酸工序关键设施废热锅炉更新改造如期安装、调试完毕,具备送气条件,硫酸生产恢复正常。

硫酸生产是焦炉产线煤气净化系统的重要工序,将煤气中的硫化氢送入硫酸工段,经过焚烧炉、接触塔、吸收塔等设备,生产出硫酸产品。硫酸系统的正常运行净化了煤气中的硫化氢,能够消除煤气燃烧造成的环境危害。为更好地完善硫酸工艺,消除设备故障,提升安全环保水平,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焦炉产线职工克服天气寒冷、备件紧缺、节日加班加点等困难,安排专人到厂家落实废热锅炉的制作进度并进行同步验收,全力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废热锅炉的安装调试各项工作。经过改造,消除了安全环保隐患,实现了废气排放达标。(张铁成 孙峰 艾山)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