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技术中心开展“经典重温,红色记忆”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01 13: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技术中心党委开展了“经典重温,红色记忆”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该党委以“红色记忆”为主线,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建国这一历史时期的重要事迹。按照历史时间顺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南昌起义、八七会议、井冈山胜利会师、反围剿战争、二万五千里长征、七届二中全会等历史事件,激发了党员在新时期立功建业的热情,增强党性意识和自我修养。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史为鉴、以史励志,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提高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职。(冯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