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纪委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2018-02-27 10:4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纪委为营造欢乐、祥和、廉洁的春节氛围,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要求,纪委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切实担负起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管钱管物岗位职工的廉洁从业教育、监督和管理,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切实转变作风,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该公司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结合年终岁尾对供应、财务关键部门、重要岗位实际,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防范违法违纪行为和腐败现象的发生。  

该公司强化反腐倡廉教育。把党风廉政教育及时纳入到每个重要时段,纳入到每个重要工作环节,时时开展廉洁从业教育。部门“一把手”负责对本部门重要环节、重要岗位干部职工进行教育,不断扩大廉洁教育覆盖面。把廉洁教育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和法纪教育结合起来,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强化监督检查工作。围绕新春佳节之际和各部门实际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和关键人员的重点监督和防范,对各岗位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不廉洁行为,确保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

该公司强化自身队伍建设。按照“立场坚定、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要求,不断增强从业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自觉严格遵守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安排,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认真履职,自觉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增强工作纪律和法制观念,节日期间杜绝发生任何违法违纪行为,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耿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