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精益求精为节日生产保驾护航

2018-02-24 09:1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长,待装25*12/500E螺纹钢、160×14×12/Q345B角钢已经扫描检查完毕,产品实物与系统信息一致,可以装车。

组长,装车材料已准备齐全,可以开始装车。

组长,天车调试完毕,设备状况良好,可以装车。

……

216日,大年初一,班前会后,河钢宣钢物流公司成品作业区棒外库职工便投入到工作中。棒外库是物流公司的室外库区,作业环境十分艰苦。为了保质保量完成产品外发任务,扫描工有时会在室外工作两三个小时,严寒酷暑时刻考验着他们。一种产品、一种产品的核对,一件产品、一件产品的检查,外观质量、产品信息、捆扎情况,每个环节他们都不敢松懈,因为他们是保障产品质量的最后一道关口。

收到,确认无误,可以装车。今天虽然是年初一,但作业量400吨,3车发往泰山,3车发往龙潭寺,大家一定要提起百分百的精神,圆满完成外发任务,为新年开个好头!组长张志巍强调着。

为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稳定、钢材外发顺畅,物流公司根据稳铁产、降消耗、提钢产、创效益的生产组织方式,严密组织各炉机兑罐、单拉及铁水调运等铁罐运输工作,加强交接班作业过程管控。加强节日期间卸车组织,继续强化原燃料解冻各环节管控工作,细化作业计划,提高解冻库利用率。加强装车组织协调工作,严格执行《成品仓储管理办法》,推进质量台账实物地图管理,消除或降低影响装车的因素,提升装车效率。加强节日期间设备点检工作,增加点检频次,提高点检质量,做到设备故障不过夜。加强检查制度,要求值班领导深入现场,跟踪掌握各个生产环节的安全生产动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强生产组织方案、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确保节中遇有突发情况,能响应迅速,及时启动,对于未按时到位的严格考核。(曲丽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