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圆钢部节后“务实收心”保生产

2018-02-23 10: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长假过后,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将节后收心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采取“务实收心法”使职工迅速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确保安全生产。

该事业部持续落实“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活动”的包联制度,事业部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包联作业区的生产例会,深入生产一线进行安全检查,引导职工消除麻痹思想,淡化节日氛围,切实做到人进厂、心上岗,抓好安全、生产、质量、环保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安全管理科、作业区安排专人参加班组的“节后收心会”,突出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防止节后安全生产思想松、管理松、纪律松的现象,对所有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验收,落实整改措施,严格把关。作业区对天车工、维修工、煤气岗位职工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进行重点教育,切实落实隐患排查整治的主体责任,做到隐患整改“五落实”,为新一年的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奠定基础。(姚志荣)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