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三严抓”拉起节日廉洁自律“警戒线”

2018-02-23 10:1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新春佳节,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河钢宣钢炼铁事业部党委结合党建工作实际,以“三严抓”积极开展好节日廉洁教育工作,全面拉起党员干部节日廉洁自律的“警戒线”。

一是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发专门通知等多种形式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努力营造出廉洁、节俭过节的浓厚氛围。

二是严抓条例学习。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上级有关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党规上远离违纪红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

三是严抓行为规范。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动作为,严格管理,从严约束党员干部。严禁以任何名义相互宴请,用公款吃吃喝喝。严禁违规滥发各种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公款购买或接受各种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等。

该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并从严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时刻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切实拉好“警戒线”,远离“高压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廉洁的春节。(张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