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开滦集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2018-02-14 08:5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开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公等集团公司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在职和离退休困难员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企业的关怀。

2月5日,张建公分别到离退休管理中心员工袁树青和唐山矿业公司员工冯佩季家中走访慰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和贤一同慰问。两名员工因本人或家属患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集团公司领导一直牵挂着困难员工及其家人的生活状况,每到一户都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患病员工或家属的治疗进展情况,叮嘱他们放下心理包袱,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在袁树青家中,张建公详细了解了其生活情况和妻子患病治疗的过程,并鼓励袁树青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一定要说出来,党组织会为员工解决。张建公说,你虽然已经退休,仍希望你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集团公司的发展,为集团公司的转型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袁树青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还是心系企业发展,希望自己能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冯佩季患哮喘病多年,需长期服药,妻子无工作,女儿在外地读大学,一家人生活困难。一走进冯佩季家,张建公便亲切地握住了冯佩季的手,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住房情况,叮嘱他要积极治疗,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冯佩季激动地说,企业无微不至的关怀,给了他及家人战胜疾病的信心,他一定会振奋精神,力争早日走出困境。

据了解,春节前夕,集团公司党政领导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员工家庭30户,累计发放慰问金6万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