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钢衡板:以新思维打造高端专属“金名片”

2018-02-13 09:3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份,河钢衡板直供欧洲市场的食品级镀锡板新签订单7765吨,同比增长24%,环比增长28%;

--南非最大包装集团在河钢衡板下达1350吨月度订单后,约定一季度新订单将应用到海鲜罐头、饮料罐等高附加值产品上,且罐型数量预计不低于85%;

--1月19日,东南亚客户代表团到河钢衡板联合参观,对河钢衡板高效的产线管理和精美严密的出口包装印象深刻,对能满足海外直供客户的小微化、定制化需求赞不绝口;

……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河钢衡板营销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抢抓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通过准确定位自身和目标客户群,瞄准一大批产业规模集中、经济环境好、发展空间大的高端金属包装客户,联合产供销技客户服务团队加以持续跟踪和提升,元月份以来,河钢衡板新接出口订单环比增长21%,其中直供比例占到95%以上。

十九大带来的改变不仅仅体现在营销层面,产品、产线、包装、物流……河钢衡板各个领域深受十九大精神鼓舞,以转型升级为支点,打造高端专属“金名片”。

1月6日9时,河钢衡板成品库房外整齐停放着一辆辆准备装车的大货车,库房内天车正在进行紧张的吊运作业,734吨高端镀锡饮料罐产品将准时发往天津、福建等客户生产基地。

“临近春节镀锡饮料罐产品需求旺季,我们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住有利时机,针对高端客户对产品表面清洁性、外观光洁度感官等要求极严的这一情况,从工艺管控、标准化操作入手,及时调整生产参数和过程控制,就是要打一场漂亮仗!”生产科人员杜学峰说道。

原来,自元月份伊始,河钢衡板板业事业部就成立由技术员、工艺员、品质管理员等组成的产品攻关小组,对轧辊表面、镀锡钝化工艺等实行“专料专门工艺”生产原则,并以“特殊产品专人跟踪”生产模式,确保满足客户需求。

新思路展现新作为,河钢衡板还以产品结构优化为主题,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2018年质量提升年”活动,将十九大精神渗透到各个岗位,引导一线职工立足岗位提升高端产品的质量稳定性。时至今日,河钢衡板在品种结构调整上扩大镀锡板、非标普板、超薄、高硬等高附加值的品种比例,国内外高端客户群体历史性壮大,与30余家同行业顶级高端客户均实现稳定合作。(刘玉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