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委领导慰问河北港口集团全国劳动模范张海波

2018-02-12 11:1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一行到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港口集团职工张海波家中慰问。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陪同慰问。

在张海波家中,高志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在详细询问张海波的工作情况后,高志立指出,中国当下最缺乏的是像张海波一样能扎根现场、钻研技术、解决问题的技术型人才。作为港口工人队伍中的技术骨干,张海波为港口生产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发挥技术引领作用,为港口集团和河北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张海波表示,能够成为一名党的十九大代表,感到无比光荣和激动。今后将不负党和政府以及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重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扬工匠精神,持续推进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干部职工,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市和全省发展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

曹子玉简要介绍河北港口集团的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情况后,表示将全力贯彻落实好王东峰书记在秦皇岛港调研时的指示要求,着力做好集团转型升级和创建新时代港口产业工人队伍两篇大文章,为打造区域发展新优势作出更大贡献。(乔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