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河钢宣钢建安公司成立“星火”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2018-02-12 09: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宣钢钢盛建安公司“星火”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该公司党委书记亲自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队旗,并勉励党员志愿者一定要遵循“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星火”寓意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追求热爱祖国、服务社会、报效企业的崇高理想,用自己的火热情怀服务社会,照亮他人。钢盛公司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为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回馈社会、充分展现自身价值提供了一个宽广舞台,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活动载体,也是钢盛公司创新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目前,河钢宣钢钢盛建安公司“星火”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有28人,成员均来自生产一线和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该公司党委号召党员志愿者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管理,按期开展活动,并围绕钢盛建安公司生产经营大局,大力弘扬当代雷锋精神,脚踏实地深入工地一线,积极帮扶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深入社区和农村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的社会实践中体现自身价值、收获快乐、提升道德素质,展现钢盛建安公司党员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形成具有特色和时代特征的服务品牌,推进钢盛建安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姚海川)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