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开滦集团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演出

2018-02-11 09:3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开滦集团2018年迎新春文艺演出在西山口俱乐部举行。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公,副总经理付贵祥,党委副书记张雨良,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和贤出席活动,并和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2017年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及广大员工代表一同观看演出。王和贤致辞。

在欢快的开场舞中,开滦艺术团文艺演出拉开序幕。节目包括说唱《举起手》、舞蹈《采薇舞》、三重唱《祖孙三代是矿工》、相声《趣谈唐山话》、小品《回家》、二胡四重奏《战马奔腾》、歌伴舞《太阳的故事》及魔术、戏曲联唱等,运用了沙画、音乐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开滦员工不畏艰险、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文艺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张建公等领导慰问演职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文艺演出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情讴歌新时代、新思想,强力宣传贯彻集团公司2018年“两会”精神,进一步活跃节期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加深员工对企业的感情,增进员工间的沟通和交流。下一步,演出队伍还将深入厂矿、车间,开展一系列“迎新春”活动,让广大员工过一个祥和、快乐、喜庆的春节,号召广大员工在企业转型发展新征程中坚持“五个坚定不移”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六大工程”,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奋力开创新时代百年开滦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