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省艺术中心向河北建工集团赠送牌匾

2018-02-11 09:2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上午,河北省艺术中心总经理朱梅梅、副总经理李俊祥等一行专程拜访河北建工集团,向集团董事长李云霄送上了“国企风范 工匠精神”牌匾,向集团三分公司经理赵新田送上了“优秀项目管理团队”牌匾。

朱梅梅盛赞河北建工集团在河北艺术中心修缮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国企风范。她指出,河北建工集团在艺术中心修缮工程受到国内外高度关注,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场馆修缮要求高,施工压力大等困难面前,勇担国企责任,迎难而上,集团领导多次亲临现场督导检查,全力协调配合,最终优质高效、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了修缮任务,为保障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如期顺利开幕创造了条件,为河北省艺术中心解了燃眉之急,是让人放心的国有企业。

朱梅梅对集团三分公司艺术中心项目部全体职工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精神十分钦佩。她说,“赵新田作为分公司经理,每天早晨5点多就从家出发,不到6点就赶到工地,全天候盯在工地上,随时做好协调指挥。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在抢工期间,24小时轮班作业,随叫随到,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好修缮工作,有效保障了工程质量和进度。尤其在杂技节期间,组织全员盯守,保障设备运行,保障了杂技节的顺利进展,是一支信得过的优秀项目管理团队。”

集团董事长李云霄向朱梅梅总经理送上了新年“福”字书法作品,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表示要把省艺术中心领导的肯定和鼓励作为承担国企责任、发扬国企风范的动力,继续做好艺术中心后续工程的建设和服务工作,与艺术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真正做到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赢一方信誉。(张秋英)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