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2018-02-09 09: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伴随着不期而至的小雪,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刘广海、宋敬中、朱朝阳、温建国、孟博、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领导聂玉中、何振亚、马喜平、郭西锟分四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总会计师温建国,秦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马喜平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领导薛德成、柴俊、何善琦家中,关切地询问老领导近期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向他们拜个早年。曹子玉说,集团2017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关心支持。离退休老领导曾经为集团发展倾注了无数心血和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是集团宝贵的财富。新的一年,河北港口集团领导班子将不负老领导的重托,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集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离退休老领导对集团的悉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集团今后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纪委书记孟博,秦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振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王振法、李德宣、朱福昌、聂振一,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刘广海向各位离退休老领导介绍了集团2017年生产经营与管理情况,着重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新思路。他说,过去一年,集团党委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基础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创建了纪委、监察、监事会三位一体,审计、法律、公安密切协同的“3+3”大监督格局,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发展的质量效益,进一步增强了防范经营风险的能力。就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委王东峰书记要求,刘广海与老领导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秦港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聂玉中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领导林文鼎、王世宝、汪秉康、赵克、徐建文;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朱朝阳、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郭西锟先后慰问了老领导孙立言、齐桂秋、陈继舜、邱怀志,以及正在港口医院接受治疗的张春山。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