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衡板开展2018年质量提升年活动

2018-02-09 08:4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河钢衡板聚焦“市场”和“产品”,以产品结构优化为主题,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2018年质量提升年”活动,旨在以高端产品的质量稳定性推动客户结构优化,为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夯实强大的质量基础。

据了解,此项活动时间自2018年1月20日至12月31日,活动贯穿全年,并有计划地展开系列质量活动,形成具体的、操作性强的、有效的、可评价的措施,确保达成预期目标。此项活动专门成立了以该公司主管领导为组长的组织机构,围绕“产品质量持续改进,满足客户要求”这一主题目标进行层层分解,并通过“目标明确,措施有效,定期评价,持续改进”四个层面进行逐项落实。各部门通过班前、班后会,部门日调度会等形式广泛传达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同时通过报刊、网站等平台进行重点宣传报道,大力营造全公司关注质量、关注产品的良好氛围。在此基础上,出台《2018年质量提升年质量培训计划》,详细落实各项攻关课题进度及明确责任人。此项活动重点确定“工艺、操作标准化管理”、“微缺陷治理”、“包装质量提升”、“横剪一级品率提升”、“擦划伤缺陷综合治理攻关”、“软熔不良治理攻关”6大攻关课题,并确定相关责任人和推进措施,确保消除各类微缺陷,实现抽检达标率100%,提升客户满意度。此项活动还针对“产品开发,结构调整升级”这一核心,围绕客户个性化需求,确定了“高端蛋白饮料罐的开发与批量生产”、“ HB-3原料生产CA深冲类用镀锡板市场推广”、“ 八宝粥系列镀锡板产品开发”、“ HB-3原料生产气雾阀盖镀锡板市场推广”、“奶粉罐”、“DR材工艺开发”6大推进项目,并重点关注各工序的板型控制、表面质量控制、镀锡工序钝化工艺等关键点,确保实现客户结构明显改善、产品档次明显提升,最终以产品高端和客户高端促使企业步入高端循环。(刘玉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