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衡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收藏展”

2018-02-09 08:4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河钢衡板“红色收藏展”吸引了广大职工的极大兴趣,纷纷前来参观

2月1日,河钢衡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收藏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热情,引导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为完成2018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红色收藏展的展品主要分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文件汇编”、“党章党史”、“党报党刊”、“河钢及河钢衡板发展史”、“雷锋事迹展”及“英雄人物”六个板块,几百件红色珍藏吸引了公司员工的极大兴趣,纷纷前来参观。在红色藏品前,职工们凝神观赏、认真品读,重温历史瞬间,分外珍惜这个接受红色文化熏陶、陶冶情操的机会。参加红色收藏展的职工纷纷表示,一定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牢固树立战胜一切困难险阻的信念,,放眼新时代,坚定新思维,砥砺进取,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刘玉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