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钢石钢“校企共建”活动走进谈固小学

2018-02-08 11:3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河钢石钢党员团员代表走进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小学,与该校师生共同举办了一场以“校企手拉手,成长心连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河钢石钢轧钢厂党委牵头,公司团委协助组织,轧钢厂党员、职工筹集资金购置了价值一万元的冬季运动服,支持谈固小学足球队的发展。

活动仪式上,谈固小学领导对河钢石钢走进校园、助力足球教育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深表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将河钢石钢作为谈固小学的校外实践基地。河钢石钢代表介绍了公司的情况,欢迎同学们到工厂参观,近距离感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并勉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强身健体快乐成长。谈固小学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河钢石钢的帮助支持,表示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谈固小学舞蹈队、合唱队的同学们为现场来宾及师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谈固小学在抓好学业之外,课外活动丰富多彩。该校合唱队实力超群,多次获得各类比赛奖项,今年4月,将作为河北省唯一的代表队赴俄罗斯参加演出。该校足球运动也富有特色,随着今年石家庄市出台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该校把足球运动作为建设体育强校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小学足球队健康蓬勃发展。此次河钢石钢与该校开展“校企共建”,为谈固小学足球队的冬季训练比赛提供了支持。仪式结束后,河钢石钢团员青年与谈固小学足球队员在操场上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很久没有踢足球了,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河钢石钢轧钢厂团员韩世昕激动地说。从学校回来的路上,青年职工们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表达了公司对足球教育的支持,密切了企业与社区的和谐关系,也提升了公司的社会形象。(马佳慧)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