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船舶分公司以文化凝聚力量

2018-02-07 16:2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当班认真工作,休班忘我排练”成了几十名船舶职工新年伊始的生活节奏。由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船舶分公司党委主办,工会和党委工作科共同承办的“不忘初心,为你护航”主题新春文艺联欢正在紧张筹备当中。此次联欢,船舶公司从节目编排到演出方式处处创新,处处体现出浓郁的船舶特色,用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联欢将2017年船舶特色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创新势头延续到了新的一年。

2017年,船舶公司在创建特色企业文化方面不断创新,开展了一系列船舶特色品牌活动,通过创新职工技能竞赛模式引领职工技能大提升;通过创新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引领职工见贤思齐,积极进步;通过创新政治思想宣教形式,引领思想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入脑入心;通过创新职工文体竞赛机制,引领促进职工开启健康生活方式,激发阳光船舶正能量。

2018年,船舶公司党委将坚持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思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的思想,继续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公司特色企业文化建设,将“最美船舶人”“最美船舶贤内助”等品牌活动发扬光大,同时在船员人文关怀,特殊岗位心理健康指导方面倾注力量,做出实效,切实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公司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为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林智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