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物流板块召开2月份经营调度会

2018-02-07 16:2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物流板块2018年2月份经营调度会。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听取国际物流、海运煤炭市场、邯郸陆港、睿港物流、秦皇岛外代、之海公司等单位1月份重点工作及利润完成、2月份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后,张志军强调,各单位要对经营现状有清醒认识,找准大目标,定准大方向,坚持质量与效益并重,将精力集中到主业战略目标上,为集团发展提供可靠支撑。要做好风险防控,认真对照派驻纪检组去年三季度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在规定时间内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反“四风”不仅停留在会议上、口头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雷厉风行,避免办事拖沓、推诿扯皮。物流管理部要不定期抽查各单位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堵塞管理漏洞,提升管理水平。张志军指出,各单位要全面贯彻曹子玉董事长对物流板块提出的“三个第一”要求,努力探索符合集团战略发展的经营模式,结合风险防控,做好年度“清欠”工作。要摆脱传统思维束缚,克服等待观望想法,在创新与市场化转型方面多下功夫,学习借鉴同行业先进单位、优秀企业成功经验与做法,制定出符合自身发展的制度与改革方案。同时,加强对职工的政策宣传,及时解决职工思想问题;要加强对下级单位的监督、管理、指导、检查,切实做到管理工作全覆盖、规范化。(乔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