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承钢职工创新工作室2017年创效1.2亿元

2018-02-07 16:1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2017年,河钢承钢20个职工创新工作室,通过开展技术创新,累计实现创效1.2亿元。

河钢承钢现有职工创新工作室20个,其中省级以上5个,主要分布在重要产线市场单元及技术密集型单位。2017年,河钢承钢通过劳动竞赛、合理化建天天提等活动,积极挖掘职工创新工作室潜能。发挥技术带头人作用,引导职工创新工作室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积极与高端客户对接,围绕满足高端客户个性化需求,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确定攻关课题,推进“靶向”攻关,为进一步深化技术、质量、人才、自动化和信息化“四大支撑体系”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不仅成功实现了以1.2毫米花纹板为代表的一系列高端产品,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同时形成了多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工艺,提升了河钢承钢在国内钒钛产业技术方面的竞争力,培养出了“全国钢铁行业技术能手”“承德工匠”等一大批扎根一线、勇于创新的技术骨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