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设备部开展重大危险源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2018-02-07 14:5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切实做好突发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提高应对锅炉系统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日前,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组织进行了7#锅炉高炉煤气管道煤气泄漏事故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此次应急处置桌面演练包括:参加演练人员的责任分工、发现煤气泄漏后的汇报流程、中毒人员的紧急施救、泄漏部位的安全隔绝。此次演练使锅炉岗位人员不仅熟练掌握了应急事故的处理流程,积累了处置煤气泄漏事故的应急救援经验,并通过对各个部门应急流程关键点的学习,为事故发生时迅速、高效、有序的处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演练结束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研讨总结,部室领导提出针对意见,要求加强事故范围控制,防止事态扩大,并建议职工增强施救的及时性与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高岗位人员应对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杨蕊)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