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两项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2018-02-07 14:5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申报的“韩标SD600S D10~D41规格钢筋及生产方法”、“一种安全吊运转炉副枪的吊具及吊运方法”两项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韩标SD600S D10~D41规格钢筋及生产方法”提供了一种韩标SD600S D10~D41规格钢筋及生产方法,本发明成功应用在SD600S韩标钢筋的生产上,产品实物质量能够满足韩标《KSD 3504:2016钢筋混凝土用棒钢》的质量要求。该技术方案的应用使轧后空冷不采取任何强制性冷却措施。冶炼工序操作简单,使用性适应性强,在国内冶金工业可以规模化推广和使用。

“一种安全吊运转炉副枪的吊具及吊运方法”发明专利是一种安全吊运转炉副枪的吊具及吊运方法,可有效防止在吊运过程中出现损坏副枪的现象,避免对副枪进行维修返工,节约人力物力,减少维修费用,降低生产成本。(仁智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