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 “自动化创新工作室”全员创新成效显著

2018-02-07 14:5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深入推动全员创新,依托“自动化创新工作室”这一平台,建立“小改小革、修旧利废”合理化建议奖金激励机制,促进了节约费用、降低消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年创效110万元。

该事业部创新工作室大力营造“时时是创新之时,处处是创新之处,人人是创新之人”的职工岗位创新氛围,积极引导职工参与“小改小革、修旧利废”合理化建议项目实施,鼓励广大职工献计献策,激发创新热情和创造潜力。在一年的时间内“自动化创新工作室”先后完成了连铸恒拉速和过热度管理数据优化、精炼喂丝数据优化、干法稀释和氮封氮气数据采集优化、二次除尘高压变频柜空调冷却改造等 “修旧利废、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项目近15项,促进了电气自动化设备控制精度和稳定性的提升,降低了材料备件费用。(刘怡生)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