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建工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8-02-06 14:2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河北建工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集团母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组织、宣传、纪检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各部室、分公司中层干部共计110 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新跃主持。

本次培训,集团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李聚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精彩解读,邀请河北新闻网舆情中心主任曹瑞宁讲授了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做好网络舆情管理与处置工作。

李聚山教授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以勾轮廓、划重点的方式,围绕十九大报告,用简明易懂的群众语言阐释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新党章、新集体,讲解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为参加培训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梳理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曹瑞宁主任结合企业实际,用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案例,为大家讲解了遇到网络舆情问题如何果断处置、规避风险、灵活应对的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对突发舆情快速反应、妥善应对的能力,为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新跃指出,本次培训拉开了集团党员干部参加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的序幕,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上级组织和集团党委安排,扎实做好后续培训工作:一要高标准做好学习培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按照省国资委党委文件要求,集团母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进行集中轮训,并保证每个人学习培训时间不少于5天,各单位要认真组织,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等辅导教材,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党章修正案、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一次全会和2018年1月5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等电视专题片,并做好研讨交流、撰写体会文章等工作;二要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通过岁尾年初的单位各类培训、组织生活会等契机,保质保量做好对全体党员职工的十九大宣讲工作。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岗位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统一思想、锐意进取,大力推动集团工作会确定的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教育引领集团各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集团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奋斗。(郭子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