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集团收到省文化厅感谢信

2018-02-05 10:5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上午,河北省艺术中心总经理朱梅梅、副总经理李俊祥专程拜访河北建工集团,亲自把河北省文化厅的感谢信交给河北建工集团总经理张天平。集团副总经理韩万章、党委副书记张庆虎、三分公司经理赵新田一同参加会见。

在感谢信中,省文化厅对集团积极协调施工人员,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圆满完成河北艺术中心修缮工程,保障了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顺利开幕表示感谢。

会谈中,朱梅梅总经理一再赞扬河北建工的职工队伍素质高,干工程讲诚信、顾大局,能够设身处地为用户考虑,在施工中精心策划,在保安全的基础上千方百计抢赶工期,如期实现了预定目标,保障了杂技节的顺利演出,赢得了省文化厅和艺术中心的高度认可,展示了国企风范。她表示,“事实证明,河北建工,我们用对了,这个队伍非常棒!”

张天平总经理表示,用户的满意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将安排人员持续做好后续施工及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