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组组长武力斌慰问河北建工集团老党员、困难党员

2018-02-05 10:5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组组长武力斌先后走访慰问了河北建工集团离休干部、老党员郭佃青和困难党员崔宏,代表省国资委党委给他们送上了春节的问候,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党员家中。受到慰问的职工和家属对组织的关怀充满了感激之情,真诚祝愿省国资委及集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在集团离休干部郭佃青家,了解到郭老是深州走出的老革命,武力斌感慨地说,从深州走出了一大批老革命,为新中国的建设作出了杰出贡献。了解到郭老已是96岁高龄,仍非常关心国家大事、关心集团发展,坚持读书、看报、看新闻,武力斌鼓励老人多动脑、多保健、多保重身体。同时,对老人家属的精心照顾表示感谢。武力斌与老人相约,当老人百岁时还要再来看望。

在集团省二建公司党员崔宏家,了解到该同志因公负伤后,始终积极锻炼,努力做到自立自强,身体正在逐步恢复的情况后,武力斌鼓励崔宏保持良好心态,在锻炼好身体的同时,积极走出去,加强与外界的交流,争取早日恢复健康,早日回到工作岗位。崔宏表示,组织和领导的关怀慰问给全家带来了温暖,更坚定了自己与伤病斗争的勇气和信心,一定加强锻炼。

驻委纪检组综合室主任宋炳旺、党建工作处副调研员索涵滨、集团纪委书记吕书文、省二建公司董事长郑青昌等一同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