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开滦集团唐山矿业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1-31 14:3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开滦集团唐山矿业公司在职工文化教育活动中心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全面总结回顾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查摆分析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党政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各副总、机关部室负责人以及基层单位党、政、工、安、技、生产负责人和班队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2017年,公司以推进“安全生产一体化”理念的认知与转化为统领,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安全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安全思想防线得到巩固,制度约束作用得到有效发挥,现场安全监管取得较好效果,区科安全自主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持续推进,为企业营造了安全良好稳定的改革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公司上下更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到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漏洞。特别是“9.29”事故的发生,充分说明公司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执行力不够强、安全基础不牢固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有待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会议要求,各条线、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各岗位员工,要坚持以“安全生产一体化”理念为引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积极推动思想观念进一步转变,狠抓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创新安全管理的方式方法,突出强化班组建设,做实做优“三基”建设,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实现全年安全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坚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尽快建立“安全生产一体化”管理新模式,突出抓好规章制度的有效落实,在安全管理上全方位发力,切实做到无死角、无禁区、无盲区、全覆盖,不断提高矿井安全可控度,为企业经济建设和转型发展和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