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秦皇岛港口博物馆迎来“我爱港城”主题教育首批参观

2018-01-30 15:4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秦皇岛港口博物馆作为秦皇岛市“我爱港城”主题教育的唯一学习会场,迎来首批参观。

“我爱港城”主题教育活动是秦皇岛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来秦调研时讲话精神开展的参观学习活动,旨在通过参观秦皇岛港口博物馆,增强全市党员干部的临港意识、沿海意识和开放意识,在学习党史、港史的过程中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党员热爱港城、奉献港城。本次主题教育参观从1月15日起到5月31日止,每个工作日上、下午各安排2个批次,届时将有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党员代表预计18000人次参观秦皇岛港口博物馆。

秦皇岛港口博物馆作为河北港口集团建设的公益文化项目,长期致力于传承百年港口历史和文化,博物馆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到馆参观的党员观有所学、学有所获,为推动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葛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