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获多项科技创新奖

2018-01-30 15:1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5日,工程公司收到了邢矿集团下发的多项科技成果奖励证书。

2017年,该公司科技创新可谓成果丰硕。在冀中能源集团第二届职工技术创新中,工程公司《灌注桩后注浆技术探索与应用》获得优秀奖、《地下车库顶板后浇带防水新型构造施工工法》获三等奖;在邢矿集团青年五小创新成果中,工程公司总结上报多项创新成果,均获得了邢矿集团的肯定,其中《复合边坡塌陷处理施工技术应用》获得一等奖、《XB高强聚合物快速修复技术在路面缺陷中的应用》获得二等奖,其余两项获得了三等奖。

技术创新是企业兴旺和长盛不衰的源泉,该公司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注重技术创新的沉淀积累。在科技创新道路上,通过多种方式激励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意识,加快成果应用。工程公司建立的“马柏龙创新工作室”,重点攻关降水施工、BIM技术研究与运用,都收到了显著效果。

该公司鼓励生产一线员工,通过团队攻关、岗位创新、生产创效活动,在实践中提高技能人才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的能力。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带动作用,以劳模、工匠引领全员创新、实用创新、持续创新,让企业涌现出更多“齐名式”的好工匠。(韦军才)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