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物资部扎实推进安全攻坚行动

2018-01-25 12:2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物资部结合公司“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深入开展了安全自查整改,重点检查了废钢仓储加工车间、班组及作业现场,确保了冬季物资安全生产存储。

河钢宣钢物资部管理人员成立了监督小组,对涉及危险化学品经营的重点环节和部位进行隐患排查,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执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在采购销售危险化学品过程中,要对运输、进出库环节防静电、防火、防爆以及可燃、有毒、有害气体的安全检测作为防控重点。提高防范意识和关注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积极配合。严格对“一书一签”、相关人员资质证书、道路运输安全、车辆安全、车辆卫星定位装置等进行排查。重点做好化学品出入库核查、登记制度、保管收发制度的落实、储存登记和备案工作。此外,加大对特种作业及外协外包单位的安全教育和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真正落实到位。(安海滨 张占雄)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