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全力做好2022年冬奥会重点工程“冬供”工作

2018-01-25 12: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寒冬,但张家口市延崇高速(延庆-崇礼)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承接钢材保供运输的河钢集团宣钢物流公司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延崇高速位于北京市西北部,道路起点南接兴延高速公路,终点位于崇礼太子城雪上项目赛场,是2022年冬奥会重点交通保障项目也是打造京津冀一体化交通网络的重要通道,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连接北京城区、延庆新城与河北张北地区的绿色快速交通干道对于疏解西北通道交通压力,促进地区经济、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延崇高速是河钢宣钢公司钢材保供重点工程项目,作为运输保障的宣钢物流公司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秉承为客户满意服务的理念,依托信息化平台,零距离对接客户,快速反应、协调联动、缜密组织,在销售、技术和生产团队通力合作下,出色地完成了一批又一批钢材工程直供公路运输任务。

日前,河宣钢物流公司创单个工程项目日发运工地45车的最高记录,为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展示了企业形象,彰显了河宣钢物流人的风采,中交路桥公司延崇高速项目负责人称赞说“真给力”!(李家栋)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