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衡板开展形势任务目标教育

2018-01-24 16:3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衡板形势任务目标教育拉开帷幕,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聚焦“市场”和“产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顺应新常态、树立新思维、展现新作为,把各种压力和挑战转化为优结构、促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新思维新视野新方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公司打造成金属包装用板领域河钢品牌。

本次形势任务目标教育打破以往集中进行宣讲的惯例,由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基层单位宣讲2018年任务目标,然后听取基层班子指标分解情况和确保指标落地的具体举措,最后与广大基层一线班组长、职工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基层单位查找问题,分析2018年工作的重点难点,研究攻坚克难的措施办法。在此基础上,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引导广大职工在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的时候,充分参与到公司的管理之中,真切感受公司面对的机遇、挑战和采取的措施,意识到公司的发展与自己息息相关,从而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在公司形成人心思齐、思干、思进的良好氛围,为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张兰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