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设备系统推进在线监测系统项目

2018-01-24 16:2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河钢宣钢设备系统全面推进2018年度重点项目——设备在线监测系统的落地实施。

设备在线监测系统作为河钢宣钢PM在线监测及人工巡检的有益补充,旨在对生产序列中关键的生产设备实施全面在线监控,通过对设备运行和排放物质实施多功能、多参数的综合监测和诊断,形成一套完整的能够反应设备状态的特征参数,达到提前预判设备故障、及时安排计划检修、有效减少设备非计划停机时间、提高设备运行精度和效率、降低公司经济损失的目的。

设备在线监测系统通过对设备的实际运行状态进行监测和检测,以该系统为依据的设备状态检修将与设备定修模式相互补,可避免定期检修带来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浪费,提高设备精度和安全运行率,为提升效率、提档晋级提供坚实的设备保障。(高丽薛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