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邯郸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党总支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8-01-23 16:15: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月9日,邯郸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党总支举办了十九大知识竞赛及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由邯郸陆港各部门组成的4个团队参加竞赛。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及河北港口集团企业文化内容命题,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第2组以绝对优势斩获知识竞赛一等奖,第3组荣获二等奖,第4组荣获三等奖。

邯郸陆港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晓辉指出,本次知识竞赛目的是以赛带学、以学促用,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史、学习河北港口集团企业文化。十九大知识竞赛结束了,但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远远没有结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要以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实践,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在工作实践中。

比赛期间,还对全体党员十九大报告学习笔记进行了展评。(冀豆豆)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