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省委和省国资委重要会议精神

2018-01-22 15:4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传达近期省委和省国资委重要工作会议精神。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主持学习会。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宋敬中、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孟博、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领导杨文胜、聂玉中、王录彪、何振亚、郭西锟参加集体学习。

曹子玉传达了全省金融工作会议、全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王昌主任在省国资委系统首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传达了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曹子玉强调,集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重要会议精神,按照王东峰书记对河北港口集团发展作出的指示,牢牢把握集团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期,加强顶层设计、加大改革力度、强化风险管控,实现集团持续健康发展。要从上到下牢固树立危机感、紧迫感,持续深化企业瘦身健体,根除当前影响集团发展深层次问题,坚定不移地走市场化转型之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根据形势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工作。要加强制度体系建设,特别是针对投资、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不符合集团实际的制度该清理的清理、该废止的废止,逐步建立和完善适应当前集团发展的各板块制度体系。(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