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党委围绕五个努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2018-01-22 15: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党委围绕五个努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促进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成为紧密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生产经营,富于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

努力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讲政治、讲大局,会管理、善经营,勤政廉洁、团结奉献、拼搏奋进、业绩显著,致力于为公司和企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的“四好”班子和坚强领导集体。

努力建设一支能够在改革发展中经得起困难和风险的考验,在企业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队伍。

努力建设一支能够胜任企业发展要求,识大体、顾大局,素质高、能力强,有较强的自律意识、竞争意识、效率意识、民主法制意识和开拓创新意识的“四有”职工队伍。

努力建立一套适应现代企业制度和公司改革发展稳定要求,保证各级党组织有效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体制和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中心、保障中心的有效途径。(陈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