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职工就医将有新福利

2018-01-19 11:1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河北港口集团2017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关于对河北港口集团补充医疗保险政策进行调整的决定,在1月11日召开的河北港口集团第一届职代会第十九次联席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适当提高和扩大集团参保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报销比例及范围的方案》《关于建立参保职工年度医疗费一次性补助机制的方案》,今年职工就医将有新福利。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敬中在讲话中指出,这两个方案是河北港口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以服务职工为中心,办出的好事、实事。不仅充分契合党的十九大、河北港口集团职代会及工会工作精神,而且充分体现了河北港口集团对广大职工的关怀,做到了普惠在职职工和离退人员,对因病致贫致困职工精准帮扶,是让广大职工受益的集团特色措施。宋敬中要求社保中心执行落实好方案措施,进一步细化完善,在运行阶段及时发现问题、制定相应措施,真正把好事办好;河北港口医院要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让职工有更好的就医体验;河北港口集团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改革创新,增强工会组织活力,打造工会工作口碑,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两项方案按照河北港口集团党代会、职代会在民生和保障方面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安排,结合河北港口集团整体经济效益和资金承受能力制定。方案实施后,在河北港口医院就医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报销比例将在原有报销水平基础上再提高10个百分点,报销范围适当扩大,患重病大病职工可享受一次性补助。(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