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港务分公司“清零”安全隐患

2018-01-17 10:0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港务分公司便马不停蹄地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排查公司范围内各类安全隐患,落实隐患整改“责任、时限、措施、资金、预案”五到位要求,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全部“清零”。

矿石公司结合生产实际和冬季安全生产特点,有针对性地对生产作业环节、设备安全状况、维修作业现场及消防设施器材等进行全面、严格、细致地检查,确保不遗漏任何环节和部位。对查找出的各类安全隐患,逐项明确整改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通过复查保证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隐患整改工作实现100%闭环管理。

为加强安全督导,矿石公司实施领导包片管理制度,将公司辖区划分为304#码头、堆场、装车楼及办公场所4个区域,每位领导负责一个区域的排查整治,要求至少每旬检查一次承包区域。公司还加大管理考核追责力度,对隐患整改不及时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进行考核,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贺旭)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