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天网”视频监控系统管理办法正式施行

2018-01-17 08:5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天网”视频监控系统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运行,该办法的实施为“天网”系统的管理、维护和使用提供了重要的依据,起到了科学规范系统使用、扎实开展系统维护、提高系统管理水平、延长系统使用寿命的作用。

河钢宣钢“天网”视频监控系统于2017年底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包括全部重点生产区域、仓储区域、交通道口、无人值守岗位、厂界现场等在内的414个监控点位的视频监控,实现了对相关区域视频的实时显示、录像回放、影像备份等功能。

为了加强对“天网”视频监控系统的管理力度,使其充分发挥在生产监管、安全防范、物流管控、交通管制、原料核查等管理中的作用,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多次与武装保卫部、各二级单位就管理职责、管理内容、具体要求、考核办法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结合“天网”系统监控点位的分布与使用,于日前编写完成并出台了《河钢宣钢“天网”视频监控系统管理办法》以及《河钢宣钢“天网”系统点检维修记录》,并以公司A类作业文件下发各使用单位正式施行。(王丽娟)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