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完成2017年销售任务

2018-01-17 08:5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传来喜报,河钢宣钢圆钢产品2017年销售量完成55.1万吨,其中高端产品齿轮钢3.1万吨,同比增加6.9%;轴承钢4.6万吨,同比增加12.2%,圆满完成2017年生产任务。

2017年,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紧紧围绕河钢集团“六大工作主线”, 围绕“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以产线为核心,深度对接市场,不断深化营销转型,优化销售结构持续加快市场开发,确保完成品种比、高端产品的销售任务加大产品研发推广力度,根据市场需求,优化成分设计,开发了新品种耐磨钢球钢B2共计3793吨,各项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同时进行客户结构优化,大力开拓重点客户、中高端客户,逐步淘汰低端用户。开发了新客户26家,淘汰三方直供户10家。加大双高品种市场开发力度,提升高端品种比例,提高售价。对重点品种的终端使用情况跟踪,走访高端用户,实现了轴承钢、齿轮钢、CrMo钢等重点品种的增量,高端品种共发货24万吨,同比增加13.5万吨。为了效益最大化,建立了各区域销售价格测评制度,根据价格变化及时调整发货量,在售价高区域加大销量,售价低区域维护渠道,增加北方市场发货量,减少西南地区发货量,降低了运输费用,提升了圆钢综合售价;建立了分级销售模式,根据客户不同加工工艺及对产品性能不同要求,对圆钢产品分级销售,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减少了损失,实现了效益最大化。(韩建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